最新消息

建立日期:2021-05-28
最新更新日期:2021-07-06
第十四屆 全國行動通訊專題創意競賽
 
競賽目的
    為鼓勵學生學以致用,將行動通訊電路理論知識與實務結合,並在實作過程發現不足後,能運用資源尋找答案,進而養成自我學習能力,辦理「第十四屆全國行動通訊專題創意競賽」。
主辦單位:龍華科技大學 工程學院
協辦單位:龍華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
報名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大專生
報名組別:1. 通訊電路群  2. 智慧聯網群
得獎獎項:遴選績優作品各組前三名及佳作三名,冠軍:5,000元獎金及獎狀、亞軍: 4,000元獎金及獎狀、季軍: 3,000元獎金及獎狀、佳作: 1,000元獎金及獎狀。

重要日程
項目 日程 說明
報名 110年07月01日(四)23:59截止 請於截止時間前將:
  1. 報名表 (*.doc)
  2. 成果報告 (*.doc)
  3. 專題介紹影片 (上傳至YouTube)
  4. 銀行存摺掃描檔 (*.pdf)
上傳至報名系統https://reurl.cc/Oq3E4r
競賽之相關文件,請於https://reurl.cc/VXddoQ下載。
競賽結果
公告
110年07月05日(一) 公告結果請至https://reurl.cc/6lm56V查詢
 
 
 
聯絡人
姓  名: 李志宏 張峻偉
電子郵件: edc025599@gmail.com vincent85111@gmail.com
聯絡電話: (02) 8209 3211 #5532
0988-073-692
(02) 8209 3211 #5532
0923 258 446
 
注意事項
●大會相關公告,請密切注意網站: https://reurl.cc/6lm56V
●競賽專題影片內容說明:
請將作品的詳細成果,拍攝成3-5分鐘影片。
(請上傳YouTube並設定為不公開,於報名系統提供網址)
 
影片內容:
1. 作品摘要
(請簡述作品特點及預期發揮效益,提供評審概略掌握作品構想框架。)
2. 構想說明
(請說明作品的設計概念、針對哪些潛在市場或產業需求,以及應用情境或範疇,能夠帶來與現有技術或產品不同的創新價值。)
3. 軟硬體實作規劃
(請描述作品的實作內容及預期成果,包含功能與規格、各模組間關聯性等,可搭配電路圖、方塊圖、流程圖…,以輔助呈現技術創新性、可行性。)
4.成果結論
(請說明專題研究成果,並提出其對社會及產業之影響,及展望未來研究方向。)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下載
第十四屆-全國行動通訊專題創意競賽-線上版簡章20210531 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第十四屆-全國行動通訊專題創意競賽-線上版簡章20210531doc
毫米波電路製作
毫米波電路製作
毫米波基板開發
毫米波基板開發
3D輻射場型
3D輻射場型
BGA封裝載板
BGA封裝載板
AFM 2D Image
AFM 2D Image
AFM 3D Image
AFM 3D Image
毫米波電路製作
毫米波基板開發
3D輻射場型
BGA封裝載板
AFM 2D Image
AFM 3D Image

任務中心